ssssssskinny

为爱发电
开心就好

《My Roommates》〖01〗

前文:

【00】试阅

☆脑洞版《Hi室友》泰版

☆《Hi室友》综艺粉慎入

☆没错,题目瞎XX取的

☆刚刚码出来补偿大家的,没有修改,有错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正.

 

自从公布了嘉宾阵容,粉丝们就无比期待。而这一周日我们也迎来了《My Roommates》的第一期。

导演组:今天是我们节目的第一期哦,大家现在都很期待我们的室友们的到来。啊!远处推着行李箱向我们走来的是.....Krist!

[Krist,最近娱乐圈的新兴歌手,以可爱的外貌和动人的歌声迅速捕获了一群粉丝的心。而且作为歌手界的小鲜肉,出道的第一首歌短时间内便突破了600万的播放量,后续单曲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。]

导演组:Krist你好,跟大家打个招呼吧。

面对镜头还有些害羞的大男孩抿着嘴巴对着镜头甜笑:“大家好,我是Krist。”作为一名歌手,Krist没有参加过任何的综艺或电视剧,对于这种真人秀还有些放不开,不知道应该怎么说话。其实Krist本身是不喜欢上这种节目,只想安安静静的做自己喜欢的音乐,有音乐做、有歌唱并且有人愿意听他唱歌,这些于Krist来说已经是很大的幸运了。然而公司却要他进入演艺圈,合约在身的他没办法选择。而《My Roommates》便是Krist从音乐圈向演艺圈进军的第一个也是很重要转折。来之前经纪人Yuyui千叮万嘱千万不要像平时一样是个上蹿下跳的小疯子,甚至“恐吓”他如果再那么疯是会被观众讨厌的。

作为第一个到达Happy House的人,Krist也不敢四处乱逛,只是在导演组的示意下,带着镜头四处参观房子。Krist正打开一间双人房时,突然脚下窜过一个东西,Krist定睛一看,是一只十分可爱的柴犬。毛绒绒的身躯加上一双眼睛稍呈三角形,虹膜为深褐色,眼边黑色。耳朵是三角形,小而牢固并且竖立和头及身体大小相称。鼻梁较直,鼻镜为黑色,嘴唇紧而黑,上下牙齿可以完全互补。

这只小可爱自下而上的看着这位陌生人,天生自带的可怜状瞬间捕获了Krist的心:“嗷!好可爱!”Krist蹲下去摸了摸这只狗,在柴犬脖子的铭牌上看到了它的名字。“原来你叫小Hi啊,你好啊,我是Krist。”小Hi歪着头盯着这人却丝毫不怕生,甚至欢快的摇了摇尾巴表示对他的到来的喜爱。

Krist正坐在沙发上逗着小Hi时,房子外围的门被人打开了,两个不同风格的美少女出现在了镜头里。

导演组:第二个到来的客人竟然是Janeeyeh和Mook两位小姐姐呢!Janeeyeh和Mook跟大家打个招呼吧~

[Janeeyeh和Mook是GMM公司的当家花旦,两位年轻的小姐姐却早已经有了丰富的演艺经验,两人所演的剧每部都是GMMTV的收视王牌。Janeeyeh和Mook一个可爱活泼一个性感大方,不同的定位却同样的是男粉丝收割机,拥有一众忠实粉丝。]

Janeeyeh﹠Mook:“大家好~哇,这个房子好漂亮啊!”两人很快被豪华的小洋房的花园吸引.

导演组:“里面已经有一位帅气的小哥哥了哦?Janeeyeh和Mook可以进去认识我们的朋友了。”

Janeeyeh和Mook相视一笑,不约而同的放轻了脚步声走向Happy House的大门口,轻轻的扳动门把手,打开了大门,探头搜寻着帅气的小哥哥。在看见客厅沙发上有个人影后,无声的倒数了三个数,同时从门外跳进来:“啊!”

Krist正无所事事的摸着小Hi,被身后的声音吓得从沙发上弹起来,转过头看到是两个女生,瞬间明白是他的室友来了,抱着同样受惊的小Hi尴尬的打招呼:“你们好,我是Krist。”

Janeeyeh和Mook自知吓到人了,也有些不好意思的做了自我介绍。

Krist很少跟女孩子相处,带着Janeeyeh和Mook参观完房子后,三个人坐在客厅相顾无言。这时候Mook出声了:“呃,Krist哦?你打算住哪个房间啊?”

“我有点喜欢那间双人房,而且小Hi的窝也在那间房间。”

“哦~”

又是一阵寂静。

Janeeyeh还是按耐不住自己开口:“Krist,其实,我是你的小粉丝呢。我听过你的歌,超好听的!”

Krist听见这话受宠若惊,赶紧双手合十道谢,看着Janeeyeh一脸迷妹样的盯着自己,有些害羞:“那样...我给你们唱首歌吧?”Janeeyeh听见这话兴奋的鼓掌,两人正欣赏着Krist的吉他弹唱时,Mook瞥到门开了,而后Off和Fiat推着各自的行李箱进来。

“哦吼,大家好啊!”不愧是综艺界的扛把子,Off对于综艺并不陌生,一进门便掌控了节目的节奏,大方的带着Fiat和其他人打招呼,同时将自己带来的家乡特产送给所有人。以前Janeeyeh和Mook便有上过Off主持的节目,所以三人很快便活络了起来。Off身后的Fiat也趁着空档和各位互相认识了。

导演组:“大家现在已经互相认识了,房间都挑选好了吗?”

听见导演组的话,几人叽叽喳喳的讨论着,最终确定了Off住在顶楼的大房,Fiat则选择了自己心仪的有游戏座椅的单人房。Janeeyeh和Mook各自选择了在同一层楼的单人房(三楼)。Krist则如愿以偿的入住了二楼的双人房。等到大家准备回房间收拾的时候,Fiat突然说话:“咦?P'Singto是不是还没来啊?”

Fiat曾经和Singto出演了同一部电视剧,两人也有了一定的交情,知道Singto也会上这个节目。

“哦~他给我发Line了,他还在拍戏,晚点才会到。”Off一边往楼上走一边回答了这个问题。“我跟他说了,我隔壁有空房,Krist房间也可以。”

“就P’Singto那个洁癖狂,估计宁愿爬四楼自己住也不会和人合住的。Krist你晚上就放心休息,不用给他留门。”Mook怕Krist不熟悉会四处谨慎,于是开口解释了。

Krist点了点头,Singto吗?自己知道这个人,好像是今年影帝得主,但是具体的还真不是特别了解。现在看来是个有洁癖的人啊,Krist暗自祈祷不要和他一个房间,不然自己这大大咧咧的性格(绝对不是小邋遢!)可能会和他相处不来,到时候得罪人了可不好。

各自回房后,Krist坐在地板上逗了会小Hi,便躺床上睡觉了,想到今天第一天录制就认识这么多演艺圈的前辈,有的还比自己小,就觉得佩服。小小年纪就在演艺圈里闯荡,真不愧是能成为大明星的人呢。Krist虽然不喜欢这个圈子,但是既然决定做了,便要全力以赴。想着想着便睡了过去。

凌晨一点

导演组:“Singto这么晚才拍完戏吗?”

面前的镜头带到旁边一个拖着行李箱的男人,看到镜头转向自己,男人立刻停下脚步双手合十跟工作人员道歉:“是啊,不好意思。辛苦大家这么晚还在拍摄。”

[Singto,泰国最年轻影帝。21岁进入娱乐圈,24岁便获得了影帝。可以说是演艺圈现在最炙手可热的小生。不仅有颜有身材,性格好,演技更是吊打一众流量。]

Singto作为《My Roommates》里与Off不相上下的大咖+主咖,赶完通告便赶过来这里,导演组已经觉得Singto很敬业了,就算是今天不过来,也不会怪罪他。

导演组:“没事啊,Singto有想过这三十天会怎么样过吗?”导演组按惯例进行了提问。

“恩...因为室友有几个是已经认识的朋友了,所以应该会是挺轻松愉快的同居生活吧。很期待呢。”温柔的声音从男人嘴里说出来,加上一双能迷倒数人的笑眼,许多女导演们都纷纷兴奋小声尖叫。

终于到了,Singto将行李箱推到客厅,长舒了一口气。导演组的人跟自己说了二楼是双人房,现在住了Krist,四楼有单人房。要是平时,Singto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一口气爬四楼。但是今天的戏份太重了,一下戏便赶过来了,实在是没力气折腾了。于是就近就选择开了二楼的卧室进去。

借着月光看向其中一张床上睡得香甜的人,Singto脑子里突然浮现对这个新室友的评价:挺可爱的。

而后便支撑不住的走向另一张床倒下。

 

导演组:现在室友们都已经成功入驻了Happy House啦~接下去几天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?让我们敬请期待下一期的《My Roommates》哦!

 

 

《My Roommates》官方论坛

11L_眼镜本体

哇!第一期有点短啊,节目组交出剩余时长!这几个嘉宾都不错的样子,期待后续。

12L_狮子的玩偶熊

我家哥哥太辛苦啦!那么晚过来,抱抱。

13L_大爷的花衬衫

Off大爷不愧是综艺扛把子,一来瞬间就带起了整个节目。

14L_吃瓜路人

恩?我觉得Krist还蛮可爱的诶,唱歌也好好听哦,会继续关注的

15L_其实我也是吃瓜的

    第一期有点枯燥啊,等等看下期。

16L_Kit宝宝的麦克风

谢谢14L的宝宝喜欢Krist,欢迎到Krist的个人话题玩哦,更多Krist等你解锁!

17L_天天想喝奶茶

Fiat~Fiat~镜头有点少呢?期待下期。(宝宝是个好宝宝了,时刻关心前辈)

18L_我就是个起名废

为Janeeyeh和Mook站街!一动一静,有颜任性。

19L_昵称都被占用了

期待下周日!(我家哥哥太晚来了,镜头好少啊 TAT)

20L_忙着写论文的J

作死熬夜看了。睡觉睡觉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TBC

 由于不可抗力因素。《You Are My Angel》暂时停更,原因有很多,但是最终目的都是希望喜欢《You Are My Angel》的人能够看到一篇完整的文章。在风波过后,会及时更新的,感谢大家喜爱。

本来论坛的内容想多码几楼,但是太晚了,码字码得隐形眼镜都要掉出来了,就放弃了。咱们下章见~

评论(35)

热度(1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