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sssskinny

为爱发电
开心就好

《My Roommates》〖02〗

前文:

【00】试阅 【01】

☆脑洞版《Hi室友》泰版

☆《Hi室友》综艺粉慎入

☆没错,题目瞎XX取的

☆☆☆有这个星星的标志则表示下文是属于综艺拍摄出来的内容。

 

    Krist感觉到胸口仿佛有一块石头压着,关键是这块石头还带着温度,有些暖和。还没细想是什么,脸上突然被湿漉漉的东西贴上,还一下接着一下舔着自己的脸。这下Krist不由得皱起了眉头:我不是在Happy House录综艺吗?这是怎么回事?难道传说中的潜规则发生我身上了?一想到这,Krist吓得赶紧睁开了眼睛。眼前是一团放大的黄色毛绒。在眼睛聚焦后才发现是小Hi,Krist长舒一口气,把胸前作怪的家伙抱到了怀里蹂躏了一番,转了个身,发现隔壁床多了个人。

    眼睛上瞟的看了眼不知道被谁用衣服盖住的摄像头,Krist轻手轻脚的起床走到那人身边,看清床上躺着的人的模样:Singto?他怎么会在这?不是说他不会来睡这屋吗?想到这,Krist撇了撇嘴,怀里的小Hi开始不耐烦,在Krist怀里挣扎,Krist害怕小Hi的声音会吵醒Singto,赶紧摸了摸小Hi,顺了顺它的毛:“嘘!小声点!”一系列动作后眼神重新盯着Singto看:不过,这人看着比电视上好看。

  “看够了吗?”床上原本闭着眼睛的人开口说,声音里还带着一丝慵懒。

  “…!!!谁看你了?”Krist移开自己的眼睛强装镇定。在余光感觉到这人从床上起来时转了个身低头看着小Hi。

    但是Singto并没有再多说什么,只是起身往双人房自带的浴室走去。

  “你怎么会在这里啊?”Krist终究是按捺不住内心的疑惑,跟了上去。

  “和你一样,在录节目啊。”Singto漱了下口,假装听不懂这人的话。

  “我的意思是,你怎么会在这间房?他们说你喜欢一个人住,四楼也有一间空房的。”

  “昨晚到的时候太晚了,懒得去四楼了。”

    听了这话,Krist有些放心:那就是说昨天只是临时的咯?看来自己还能一个人住。Krist是真不敢和这位大咖住一起,不说觉得压力大吧,光是洁癖这一条就够Krist烦的了。生活嘛,不就是要怎么放松怎么来吗,要是和Singto住,自己天天还得各种打扫整理,那简直是要了他的命。

    Singto通过镜子看到Krist脸上那一副长舒一口气轻松了的神情,有些不满:跟我住有那么难受吗?

  “不过住这里也不错,我打算就住这间了。”

  “哈?”

    看着镜子里某人那震惊的脸,Singto觉得体内的恶作剧因子得到满足。

    Singto转过身来面对Krist:“我说,我要和你住这间,多多指教了,my roommate。”最后两个单词被Singto温柔的轻声说出,不仅如此,Singto还故意用自己那最有力的杀手锏--一双能迷倒无数粉丝的星眸盯着Krist:“嗯?”

Krist看向他的眼睛,只能顺从的点了点头。

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的人挑了挑眉,嘴角带着笑的走出了浴室:这个舍友真可爱。

 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

    等到Krist和Singto下楼时才发现厨房里已经有了忙碌的身影了。

  “早上好啊~P’Sing你来了啊?”Mook将准备好的早餐放在桌上,看着下楼的两人。

  “嗯,昨晚很晚才到,没有吵到大家吧?”

  “没有啊,你是去四楼的房间吗?”Mook示意大家坐下来一起吃早餐。

  “二楼。”

  “和Krist一间房?”Mook有些难以置信,眼神在两人身上停留。

  “嗯,以后我就和Nong Krist还有小Hi 住一起了。”

  “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?P’Sing你不是不喜欢和别人住一起吗?何况还有小Hi。”你这个洁癖狂是怎么想的。当然最后这句话Mook没敢说出口,只敢在心里默默腹诽。

    而当事人只是笑了笑没说话。那另一个当事人呢?

    Krist看到Singto并没有回答这个同样让他好奇的问题,扁了扁嘴吃起了早餐。饭后,工作人员在镜头外示意让Singto帮Mook一起收拾厨余。Singto对此并没有任何意见,毕竟让Mook做早餐已经挺不好意思的。但是导演组却是醉翁之意不在酒,对于他们来说,更看中的是节目效果,节目效果从哪里来呢?这就要提到综艺节目里惯用的套路了:炒CP。Singto是如今最有话题度的年轻影帝,Mook是GMM的当家花旦,俊男靓女,况且听说两人私交就不错,两人互动加后期剪辑,一定能掀起不小的热度。

    但是第一次接触综艺节目的Krist并没有get到这层意思,他看到Singto都去帮忙了,觉得自己也不好意思吃饱了擦擦嘴就翘着二郎腿坐着,于是也起身去帮忙洗碗了。Mook见两个大男人都在厨房里忙着,乐得清闲的她也就不在这小空间里碍事了,回三楼去把Janeeyeh这个小懒猪喊起来。

    等到几人都从温暖的被窝里起来后,已经将近十点了。不过这也能理解,毕竟是一群演员,平时赶通告都没什么时间休息,好不容易接了一档生活类的综艺,还没人管着,于是这几个人都恨不得睡到地老天荒。还是经纪人在导演组的监控室里看不下去了,打电话把人给叫起来,不然他们能睡到节目结束。

    几人聚在客厅里谈天说地,一言一语间,Singto才知道,Krist是个歌手,这是第一次上综艺,难怪了,今天早上会看不懂导演组的意图。

    Singto知道导演组的想法 ,但是他没有表现出任何意见是因为毕竟是拿钱做事,自己也不好反对,即使自己真的很不喜欢炒cp。在娱乐圈这么多年,每次有剧播出的时候,自己不会迎合剧组炒cp但是也不会对着干,一旦剧结束了,自己就不会再配合任何cp向噱头了,即使有人想捆绑,公司也会立刻出声明。

    看着和Fiat聊得火热的人,Singto想知道什么时候他也能这么和自己相处。Singto心里微酸,也不知道是因为Fiat还是因为自己知道了早上Krist真的只是无意之举,但是Singto选择忽略了自己的心情。

  “啊!我们还没说好怎么分配呢,一日三餐谁来做啊。”Off提出了意见。

  “我觉得,不要老是让女生做吧。咱们也要共同分担。”Fiat的话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同。

  “那我要和你一组!”Off赶紧拉着Fiat,他知道Fiat会做饭。

  “好。那Krist和Singto一组?”

    Krist想提出其他意见却被Singto抢了话头:“嗯,就这样吧。”Krist无奈的看着Singto,眼神里传达出他不会做饭的信息,想拉拢Singto两人分别找一个会做饭的人搭档会比较轻松。但是Singto选择忽视了那双小鹿般的大眼睛发出来的信号。

  Singto内心OS:虽然我也不会做饭,但是你得跟我一组。

 

    下节预告:是哪组搭档差点把Happy House的厨房给炸了呢?又是什么样的黑暗料理让Mook和Janeeyeh花容失色?不要走开,马上回来。

 


《My Roommates》官方论坛

 

21L_《My Roommates》节目组

     最新一期《My Roommates》已经播出啦,在等待广告的同时,快来底下发表你的意见吧~

22L_Kit宝宝的麦克风

    前排表白我们王歌手,(比心),宝宝好乖~主动帮忙家务。

23L_大爷的花衬衫

    大爷啊,别睡了,一期综艺就一个多小时,你睡走了半个小时。(跪了)

24L_Baylor

    看了第一期后去搜了下Krist这个人,结果入坑了,Krist加油!

25L_吃瓜路人

    楼上+1,越了解越觉得这个男孩子是宝藏男孩啊。但是看他私下动态挺活泼的,咋这里面那么安静。

26L_其实我也是吃瓜的

    我觉得是不熟吧,我和不熟的人相处也会这么尴尬。不过综艺嘛,看看就好。会不会是新人所以被排挤啊?

27L_天天想喝奶茶

    楼上就别阴谋论了,一个综艺咋想那么多呢?我家Fiat宝宝不就和Krist玩得挺好的吗,剪辑问题,大家私下不会差到哪去啦。

28L_我就是个起名废

    我家Mook小姐姐好贤惠啊!!!做早餐还叫Janeeyeh小姐姐起床,爱辽❤

29L_昵称都被占用了

    以我多年综艺观众的经验,感觉节目组会炒Mook和Singto的CP啊,此楼为证!

30L_忙着写论文的J

    好喜欢Singto啊,颜好有演技也懂礼貌。

31L_狮子的玩偶熊

    楼上欢迎入坑啊,我们家哥哥真的很棒呢~ 主动帮忙收拾家务,表白❤

32L_Double Mint

    哈哈哈,29楼的握个爪,我也有同感。但是我更喜欢Janeeyeh和Krist这对啊,小花旦歌迷和帅气歌手,希望节目组看看我叭!

33L_Sing的浩瀚星海我来承包

    Singto不炒CP哦,大家都是好朋友,希望别过多脑补。

34LL_拽住Off的衣角

    23楼的亲友!哭辽,Off竟然敢睡半个小时的镜头放送时长,今夜,是Off女孩的哭泣。

35L_大爷的花衬衫 

    放声大哭,希望经纪人姐姐或者节目组以后每天七点去敲Off的门。

36L_靠维他柠檬茶续命的T

    哈哈哈,楼上都是亲粉丝啊。顺便麻烦叫下他隔壁的Fiat吧。两个睡觉兄弟。

37_天天想吃宵夜

    一边看广告一边爬楼...好奇是哪组会做出什么样的黑暗料理,希望能打消我吃宵夜的念头。

38_偷偷混进来的作者

    Singto一个洁癖狂竟然会和Krist住一起?两人之前有交情吗?

39L_没错,是我。

    朋友们,广告倒数十秒了!快回去看!

40L_Lanzzzzzhou

    其实...睡觉CP也不错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TBC

我觉得...我以后可能得周更,一章太长了,得写好几天 



评论(30)

热度(1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