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sssskinny

为爱发电
开心就好

《My Roommates》00 试阅章

☆脑洞版《Hi室友》泰版

☆《Hi室友》综艺粉慎入

☆没错,题目瞎XX取的

☆最后,我明天就更Angel,别骂我,嘻嘻嘻。

 

    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发展,越来越多人选择与手机电脑交流,对于传统意义上的社交和群居生活能力则日愈生疏。由GMM出品的《My Roommates》则是一档源于生活,以上帝视角观察年轻人的相处方式。《My Roommates》以全方位无死角的镜头记录了合宿嘉宾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展示现代都市年轻人的相处之道,以平实、生活化的镜头还原现代都市年轻人真实的日常生活状态。

    节目设定在曼谷的一栋高档洋房内,租客分别有:综艺大咖Off、新晋影帝Singto、GMM当家花旦Janeeyeh和Mook、新星演员Fiat、实力歌手Krist。当这一群魅力四射、活力十足的偶像们合租30天,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?让我们一起期待每周日晚20:00播出的《My Roommates》吧!

    GMM新一档的综艺官宣后,便迎来了无数粉丝的期待,甚至在预告片刚播出一小时后,论坛上就有这档节目的官方帖子。可以说粉丝们对于自己爱豆的生活还是很好奇的,大家都很期待爱豆在荧幕外的私人生活是什么样的,而这档节目正好满足了他们的愿望。

 

《My Roommates》官方论坛

1L_《My Roommates》节目组

    大家好,这是《My Roommates》的官方论坛,《My Roommates》的官方预告片已经上线啦~欢迎粉丝们畅所欲言,发表意见。当然最最重要的是,别忘了表白爱豆们哦!

2L_狮子的玩偶熊

    沙发!前排表白我们家演员Singto。欢迎大家关注这个出色的演员哦~

3L_大爷的花衬衫

    为我家Off大爷站街!新综艺哇~安排安排。

4L_吃瓜路人

    题材新颖,想看!

5L_其实我也是吃瓜的

    不是杠精,请问下Krist是哪位啊?好像没听过这人。

6L_Kit宝宝的麦克风

    既然有路人提到,那就顺便安利下我们可盐可甜的歌手王:Krist,唱歌超好听的哦,欢迎大家了解。

7L_天天想喝奶茶

    Fiat~Fiat~新剧《choice》正在热播哦,安利大家来观看我们家小演员的戏。

8L_我就是个起名废

    哇,有Janeeyeh和Mook两个美女姐妹花诶!GMM这次下重金了。

9L_昵称都被占用了

    期待周日!

10L_忙着写论文的J

    听说还会有飞行嘉宾,期待啊,希望能看到喜欢的明星来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TBC

起名废真的好累,希望的大家可以给我提供一些名字,或者有想加入这个论坛的也可以跟我说下,嘻嘻嘻。

BTW,想在这个综艺里看到的梗也可以在评论里说哦,合适的梗会用起来。(话说,大家能看出来我暗示的一个小小的人设吗?)

会先把《You are my Angel》更完才写这个哦,所以可能会有点久呢。

我就是晚上Angel的稿子没了不想重新码,所以码了这个的试阅章。

最后,表白全员,表白你们,么么哒❤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