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sssskinny

为爱发电
开心就好

【你就是我的幸福】

03

OOC属于我

略玛丽苏

新手文笔渣

520没有小甜饼(反正也甜不过蒸煮),521还是没有小甜饼。

 

咖啡厅里

服务员将Mook点的冰咖啡和粉红冻奶分别放在Arthit和Mook面前,看着Mook将两人的饮料调换了下,Arthit不禁想到当年和Kongphop一起时,他也是经常将自己的冬阴功面和Kongphop的清汤丸子细粉调换着吃,有时Kongphop还会借此调戏自己几句,趁自己因为害羞被呛到,帮自己拍拍背借机揩油..........

“P’ 暖暖?P’ 暖暖?”Mook的声音让Arthit回过了神。

“恩?怎么了?”Arthit略带宠溺的看着Mook,Mook是Not的亲妹妹(两兄妹都酷爱冰咖啡,一度被Arthit调侃为两个冰咖啡怪),两人只差两岁,她经常跟着Not一起玩,所以Mook也跟Bright、Tuta、Arthit和Plame玩得很好,几个人都把Mook当小公主一样宠着。同时...........心理学毕业的Mook也是Arthit的心理医生。

“最近感觉怎么样?还是经常做噩梦吗?”

“最近好多了,就是偶尔半夜会醒过来,你没看我已经很久没有去拿药了吗,这次也只是想提前备点药,怕忙起来有时忘记了。”

“P要是觉得哪里不舒服记得一定要和我说哦。”Mook担忧的看着他

“呃呃呃,知道了。那,等下我送你回去吧”

“不用啦,等下Tiw要来找我,我们要一起去看电影”Mook摆了摆手,有点羞涩的说道。

Arthit轻笑了下,是的,Mook和他们的学弟Tiw在交往。经常和Not在一起的Mook,在一次聚会中喜欢上了Tiw并倒追他。Not看自己的妹妹这么喜欢Tiw,而且Tiw一表人才,各方面条件也不错,对Mook也很好,便没有阻挠他们在一起。当然,Arthit他们学长团私下找Tiw美名其曰是联系感情,其实是考察他,让他好好对小公主的事暂且不提。

“那我先回去了,还有工作要处理。你们好好玩。”Arthit拿着Mook给他的药,道了别就离开了咖啡厅。

Mook看着Arthit的背影,不禁回想起当年Arthit把她的几个哥哥们吓得不轻的事。

 

那大概是三年前,P Arthit刚分手没多久的时候,虽然Arthit表面上没表现出多大的难过。但是,看着Arthit越来越消瘦,深知Arthit是怕他们担心而表现出来坚强。为了帮助Arthit早点走出失恋,Not和Bright他们几个就趁每个礼拜休假的时候约Arthit出来喝酒泡吧。

约好了周六出来聚餐,但是Not和Bright几人左等右等,迟迟等不到Arthit,打电话也没人接,心里有点没底的他们去了Arthit的公寓。敲门也没人开,打电话隐隐约约听见门内有手机铃声。Not他们找来管理员,幸好管理员他们认识Not他们是Arthit的朋友,便拿备用钥匙给他们。打开门,进到房间里,发现Arthit躺在床上,床头旁边放着一瓶安眠药........

 

Bright拿起安眠药,里面还有很多。虽然不知道Arthit到底是吃了多少,但是,按常理来说,如果是少量或者适量的安眠药,是不会导致人一直昏睡不醒,还听不见外界的声音。Not他们着急忙慌的把Arthit送到医院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TBC

嘻嘻,卡文小能手(其实是下一章老是写不满意,还在修改。其实这章也写得不太满意,感觉有点空洞。。哎),放心吧,不会虐的~我也舍不得的~


评论(5)

热度(1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