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sssskinny

为爱发电
开心就好

You are my Angel【02】

You are my Angel【02

OOC全部属于我

 

坐在回家的车子里,司机依旧在K氏集团最年轻总裁,优质青年Krist领养了个孩子这个爆炸性新闻中尚未缓过神来,一路上频频通过后视镜偷偷观察着两人。而后座的一大一小也处于一种尴尬的气氛中。

Krist时不时瞄几下旁边坐的直挺挺,手放在膝盖上而眼睛却专注看着窗外的Singto。

嗯。。。要找点话题吧,找什么话题呢?现在的小朋友都喜欢怎么聊天啊。。。krist内心简直是一场小型话剧表演,内心活动十分丰富,还没想好怎么开口,车便停下来了。

“Boss,到家了。”

“嗯。。。Singto?准备下车吧。”Krist清了清嗓子,温柔的说。

旁边这人依旧没有开口说话,只是跟在自己后面下了车。Krist虽然不是什么首富,但也算是一家大型企业的掌权人。虽然不像其他的商业人士那样有金碧辉煌的豪宅,但是面前这幢带花园的小别墅也是体现了屋主的财力和品味。Singto跟在Krist后面偷偷观察着这个将成为他的家的地方,他在心里暗想着不知道这次这个“家”能待多久,两个月?六个月?还是一年?但是内心深处有个声音告诉自己,他想和前面这个有酒窝的人一起待一辈子。

一路上有几个家里的仆人一边停下在忙的事情和Krist问好,一边窃窃私语的讨论着这个黑瘦的小孩子。进到大厅,Krist向迎面来的管家介绍着:“Ken叔,这是Singto,我儿子。”语气中透着小小的得意。一把年纪的Ken叔毫无预警的被自家少爷的话震惊到了,少爷的儿子?私生子吗?这看起来也有五六岁了吧?少爷。。。

Krist看出了这个从小看着自己长大的像自己亲人般的人脸上的震惊,不禁失笑:“我今天的行程是Angle孤儿院。”Krist知道这么说Ken叔就会懂了,他不想当着Singto的面说出这是我领养的孩子这种话,他怕这个小男孩心里会多想。但是他低估了Singto的心理年龄,他听见了Krist的话,看向地板的眼睛微黯。

Krist回头看了眼身后这个瘦瘦矮矮的孩子,想了想,开口叮嘱了Ken叔:“Ken叔,叮嘱下厨房的阿姨,以后Singto的日常饮食上点心,营养跟上,还有。。。给他多喝点牛奶吧。”我小时候就是喝牛奶所以这么白的吧,后半句话Krist没敢说出口。

晚饭还没准备好,Krist想到书房处理些文件,本想让Singto自己一个人熟悉下环境,但是看这小子这么黏自己,走到哪跟到哪,不忍心放他一个人的心情里还带着点自豪。于是带他到书房里。

“Singto,我这里没有小孩子看的书,今天你先乖乖坐着,明天我让Ken叔他们去买些儿童读物好吗?”

闻言,Singto脸上有些害羞,纠结了许久还是开口:“不。。不用了,我。。我不懂。”

“嗯?”Krist有些听不懂他的话,想了下,拿过桌上的白纸在上面写了几个字,弯下腰将Singto抱在自己腿上,指着桌子上的字问他:“这个字怎么读知道吗?”从被这个男人抱着的小喜悦中回过神来,Singto难得的红了脸,摇了摇头。

“那这个呢?”Krist指着另一个字。

Singto又是摇头,同时心里有些紧张,他会不会嫌我笨,又把我送回去了。Singto内心又增添了一丝酸涩,这股酸涩从内心涌上眼眶,使得眼睛有些雾气。

“那我们过几天找个老师来,Sing就跟着老师好好学习读书好吗?”Singto耳边传来一个温柔的声音的同时,一只大手带着温热的气息抚着他的头发。

Singto用力的点了点头。只要,你不要嫌我笨然后不要我就好。

Krist看着眼前正用力点头的毛茸茸的小脑袋笑出了声。真可爱。

吃完饭后,Krist带着Singto来到自己的卧室,今天太匆忙了,家里没有收拾出来给小孩子的房间,况且,Krist也要和这个孩子一起,只有这样,他才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。他才觉得,自己拥有一个家。

蹲在浴缸旁帮Singto放好洗澡水,Krist站起身来:“好啦~自己脱衣服洗澡哦~我在外面等你。”

在外面一边玩着手机一边等人出来的Krist在第n次望向浴室门都没看见人出来后,终于忍不住敲了敲门走进去。只看见Singto脱光衣服呆呆的坐在浴缸里。

“你在干嘛?水都凉了。”Krist语气中有些恼怒,这样一直坐在水里等下感冒了怎么办。

Singto听见他声音里的恼怒有些慌张,却不知道怎么解释。他从小开始,无论是自己家还是领养自己的那些人家里,都只是一般生活水平的家庭,他没有用过浴缸,都是淋浴的。所以他不知道怎么把浴缸里的泡沫放掉,怎么将干净的水放进去,只能呆呆的坐着。

看见Singto脸上的窘迫,Krist回想起今天院长后来跟自己交代的情况,联想到前因后果,摇了摇头有些责怪自己怎么忘记了这些事。

Singto看着对方摇头,正想着开口解释,只见眼前的这个人抬手脱去了自己的衣服,一身白皙的皮肤在灯光下显得更嫩白。他走到自己面前,弯腰将自己从浴缸里抱起来,同时紧了紧手,抱好因为浑身都是泡沫而滑溜溜的自己。

“我跟你一起洗好吗?我教你怎么用浴缸,但是你要记住,以后不能在水里泡太久,会感冒的知道吗?”

他在关心我吗?他不生我的气吗?Singto一边想着一边将头埋在Krist的颈窝里点了点头。

两人一起坐在浴缸里,Singto坐在Krist的腿上任由这人给自己洗澡,心脏不住的怦怦乱跳,他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在水里泡太久发烧了,不然怎么会和孤儿院里发烧的弟弟一样,脸烫烫的。

听着Krist一边哼着自己听不懂的旋律,Singto暗暗下决心他不想离开这,不想有一天会被这个男人送回孤儿院,但是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做,咬了咬牙,小小声的开口:“爸……爸爸。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TBC

 

啊啊啊啊啊!!!!脑补着Singto叫Krist爸爸,这画面太美我不敢想。  羞耻。。。珍惜Krist帮你洗澡的机会吧狮子,长大了就难了。

 

PS:这周五或周六更 你就是我的幸福,双更。

PPS:接下去两周要考试就暂时不更文啦~ 谢谢大家的支持

PPPS:这章是开会时用手机偷偷码的,如果有哪里错误的,欢迎大家指正~

jub jub~

评论(43)

热度(1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