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sssskinny

为爱发电
开心就好

【SK】You are my Angel 【06】

〖01〗 〖02 〗 〖03〗 〖04〗 〖05〗

养父Krist X 养子Singto

伪骨科

受不了的请绕道

全部OOC属于我

 

    饭桌上,Krist坐在Singto边上挑着鱼刺,挑干净了才把鱼肉放进Singto的碗里,并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道:“Singto今天学习得怎么样?会不习惯吗?”

    Singto一边低头扒着碗里的饭一边回答:“不会~嗯...老师很好。”

  “好。先吃饭吧。”Krist想着等下还是打电话问问老师吧,毕竟Singto今年已经8岁了,按道理来说得上学了,但是附近的贵族学校对成绩和知识还是很看重的,所以得抓紧时间让Sinto补上落下的知识。

    吃完饭后处理好今天的工作,照例帮Singto洗完澡,Krist快速冲了个澡准备到床上抱着香香软软的小Singto享受下父子温情,刚吃饭的时候答应给Singto讲睡前故事,这时候电话响起来了。

  “喂?涛哥?”Krist有些疑惑的接起电话。

  “喂,Kit,我,Off。”

  “又干嘛你。”Krist有些无奈的按了按眉间。

  “Top喝多了,我这边抽不开身,正和一个小明星聊上了呢,你来接下涛哥去你家。快点来啊,不然Top就要被那些虎视眈眈的女人叼走了。”

  “你们真是...呃呃呃,马上过去。”要说如果是Off喝醉了,Krist可能不会管他,毕竟Off恨不得有艳遇,谁带他走他跟谁急!但是涛哥就不一样了,先不说Krist和Top两人之间深厚的兄弟情,这种情况肯定得去接他。再者,要是Namtan从美国回来知道Top去Off那喝醉了被别的女人占便宜了,而且Krist还没把他带回来,估计是要发大脾气了。于是挂了电话换了身衣服。转过身来捏了捏乖乖坐在床上一脸期待看着他的Singto,顿时觉得有些愧疚:“呃..Sing,对不起啊,爸爸有点事,等下就回来了,你要是累了就先休息吧。”说着亲了亲Singto。

  “....没事的,爸爸你去忙吧。”Singto毕竟还小,语气里是藏不住的失落。看着这样的Singto,Krist愈发愧疚,这该死的Off!Krist把一切都怪在Off身上,没事搞什么Party啊,唉。没办法只能快去快回了。

    另一边,Off和gun还有Top坐在卡座上,Top有些尴尬:“Off,这样把Kit骗过来没事吗?你小心他等下跟你急。”

  “哎哟,没事啦。我这也是为咱们小Singto好,得给他找几个漂亮温柔的妈妈啊。”

  “哎呀,不是我说。咱们确实也得为Kit操心这事了,你看他之前也不找女朋友,现在还有了个可爱的儿子,以后这心思都在小孩子身上,肯定更不愿意找对象了。”gun接过Off的话操着媒婆的心。Top被这两人一套一套的说辞说服了,只愿Kit和Namtan知道后别生自己气就行。

    很快,他们便看见Krist出现在酒吧门口,Off和gun赶紧让Top躺在旁边假装喝醉。然后朝正四处张望找他们的Krist挥了挥手。

    Krist快速走过来:“怎么喝成这样。我先带他走了。”说完也不打算逗留,准备扛起涛哥就往外走。见状,两人赶紧拉住Krist:“诶诶诶,Kit!来都来了,喝几杯再走嘛,带你认识认识新朋友。”

    Krist皱着眉头:“不想认识,我有事,得回去了。”自家宝贝还在家里等着呢,哪有空跟他们啰嗦。

    Off见状赶紧跟旁边的女生使了使眼色,一直坐在Off旁边的一位高挑美女便走过来挽着Krist的手臂,撒着娇:“Krist?你好,我是Qee。”Krist见一位女生上来便挽着自己,有些害羞又不好直接甩掉人家女生,只能陪着笑:“你好,Qee,我还有事。可以麻烦你先让开吗?”虽然Krist语气温柔,但是Qee也是第一次这样被人直接拒绝交谈,微愣时便被Krist不着痕迹的抽离自己的手,然后三人看着Krist快速的带起Top便走,没有丝毫的犹豫。

  “gun,你说...Kit是不是喜欢男生?”Off有些气急和无奈,Qee可以说是今天Party里的极品了,Krist竟然丝毫不动心?没道理啊!

    Gun翻了个白眼,“你是傻吗?看他这样子急匆匆的要走,估计是送完涛哥后就回家陪那孩子吧。那孩子魅力还真是大,不过这么可爱的男孩子,我看了也喜欢,不怪Krist。算了,这次不成还有下次,我估计Krist应该是喜欢可爱型的女孩子。正好过段时间Jane要回来了,到时候再说吧。”

 

    将Top送回他家后,Krist便往家里赶,等到家时看了下时间,还好,才九点半,Singto应该还没睡,停完车便往卧室里走。

Krist轻轻开了门,坐在床上发呆的Singto一下便看见了他,有些小开心:“爸爸~”

  “恩,我回来啦~”Krist走向Singto亲了亲他的额头,虽然他也是今天才开始有这种出门和回家都给Singto一个吻的行为,但是Krist觉得这仿佛已经成为了一个两人心照不宣的小习惯。

    Singto开心的抬起头接受Krist的亲吻,却闻到他身上一股刺鼻的香水味,就跟之前收养他的一位漂亮妈妈一样,她身上也有Singto不喜欢的香水味,之前每每闻到她身上的味道,Singto都只是有些不喜欢,但仍可以忍受。而这一次,闻到Krist身上相似的香水味,Singto感觉莫名的难受,这种难受的感觉有些使他反胃,但是他不敢说,只能低着头侧身躲开Krist的怀抱。

    看着拒绝自己拥抱的Singto,Krist有些不解便反应过来,低头闻了闻自己的衣服,满是刺鼻的香水味和酒味,便一边脱着衣服往浴室走一边回头:“Sing,等等哦,爸爸去洗个澡再回来陪你睡觉。”

    Singto没有回答,看着Krist走进浴室后便躺下紧紧闭着眼睛。他果然去那个Off那了!我讨厌那个人!不等不等,不想等他!Sing困了要睡觉!Singto心想,但还是忍不住支起耳朵听着浴室里的动静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TBC

Singto不要委屈!姐姐会替你讨回来的!


说一下,另一篇《你就是我的幸福》,原本是想完结的,结果发现自己前面埋的伏笔太多了,加上回看觉得自己写得很垃圾....emmmmm  所以,应该会重新调整那一篇的内容,具体什么时候更不确定,很开心有人喜欢我的小破文~~  特别感谢大家❤



评论(10)

热度(1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