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sssskinny

为爱发电
开心就好

【SK】You are my Angel 【09】

〖01〗 〖02 〗 〖03〗 〖04〗 〖05〗 〖06〗 〖07〗〖08〗

养父Krist X 养子Singto

伪骨科

受不了的请绕道

全部OOC属于我

突然更新~

 

    Singto上高二那一年,班级里的女生都流行做手帐和纪念册之类的小日记。从小学到现在,一直很有女生缘的Singto正配合着他初中认识到现在的好朋友Praepailin拍合照,因为Prae最近也在做照片集,她一边摆出甜美的笑和Singto合照一边解释:“因为想要把重要的人和事都记录下来呀。”

    重要的人和事吗?Singto用手撑着脸歪头看向正在看照片的Prae,看着对着合照有些不满意的人便知道大概又得再拍了,不过可不能白拍...“Prae,放学陪我去个地方。”从照片中抬起头来的人有些不解。而身后传来了一群小女生不大不小的声音,有羡慕有嫉妒。从这些小嘈杂的声音中可以听见有些人十分羡慕的和小伙伴说Prae放学了还可以和Singto在一起诶,好羡慕!也有些人更加讨厌这个和Sinto关系这么好的美女:什么嘛,这个女的到底是用什么把戏让Singto那么亲近她。

    不过这些话对Prae来说已经完全免疫了,毕竟和Singto认识这么多年来,已经听过无数大同小异的话了,有更甚者还当面骂她让她离开Singto。对于这种小女生偶像剧的情景,Prae只是翻了翻白眼表示不屑,心里想的是:拜托,这种硬邦邦的臭男人有什么好喜欢的啊?

    顶着身旁羡慕嫉妒的眼光熬到了放学的Prae看着对这些粉红泡泡毫无察觉的Singto表示十分无语,这人是少根筋吗?他周围的空气都快腻死了都感觉不到?佩服佩服。但是苦的是我啊!我一个青春美少女为什么要受这样不公平的待遇,不行,等下要让这个大猪蹄子请吃超贵的冰淇淋才行!

  “走了。”Singto唤回走神的Prae,两人往校门口走去。

  “诶?你是真没感觉吗?”Prae追上Singto的脚步。

   “?”

   “....我要吃超贵的冰淇淋!”

   “啊?好。”

    听着身后又传来一阵小尖叫,Prae表示小女生真无聊。

 

    一边舀着冰淇淋球吃着一边看着认真在挑选笔记本的Singto,Prae忍不住发问:“大哥,你叫我陪你去一个地方就是来文具店里买本子?”

  “对啊,帮我挑一挑。”

    为了买本子请人吃超贵冰淇淋,有钱有钱。Prae咬着勺子开始帮他挑:“做笔记吗?”

  “手帐。”

    Prea手一抖,看着平时做课堂笔记用的本子,用这种本子?唉,审美审美!

  “哪有人用这种做手帐!”抢过Singto拿在手里认真挑选的本子放下,带到另一个文具区,挑选精美的日记本。

  “话说你怎么想起来做这东西?”

  “为了记录重要的人。”Singto一脸温柔。

  “Krist叔叔吗?”看着这人露出只有对着Krist才会有的表情,Prae问。

  “恩。”

    Prae点了点头,也是。毕竟Krist叔叔白白软软萌萌的,确实很可爱啊。

    感觉到身旁这人又花痴了,Singto拿着挑选好的本子轻轻的拍了下她的头:“别瞎惦记。”

  “想想都不行?你这人很霸道诶?”

  “因为你惦记的那个是我爸啊。”对着多年好友,即使是女生,只要和Krist有关,Singto也毫不留情。“走了,Krist应该已经到家了。我要赶紧回去了。”

  “?Singto!你重色轻友!”两人都没意识到这句话有什么不对。一路打打闹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TBC  

妈鸭,这种青春期的小恋爱好像也很好磕(划掉)。

大家还记得Janeeyeh嘛~  即将上线,这个小姐姐的话就是叶妹子啦~  emmm    我忘记她名字是不是这么拼,所以提前跟大家说下,好代入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