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sssskinny

为爱发电
开心就好

You are my Angel【16】

突然双更!

养父Krist X 养子Singto

伪骨科

受不了的请绕道

全部OOC属于我

 〖01〗 〖02 〗 〖03〗 〖04〗 〖05〗 〖06〗 〖07〗〖08〗〖09〗〖10〗〖11〗〖12〗〖13〗〖14〗〖15〗

“养成系小狼狗今天能吃到他的Krist爸爸了吗?”

    听见自己名字,Off从手机里抬头:“啊?Sing啊?你怎么在这?”

    Singto挂着一个无害的乖表情:“我刚放学。Off叔叔是在等人吗?”

  “是啊。”Off看着Singto一个人的样子,有些恨铁不成钢:“怎么一个人要回去了?唉,这样怎么行!要多陪陪女朋友啊!别天天就知道回家黏着Krist。”

  “女朋友?”Singto抓住了话里的重点。

  “别害羞啊。装什么呢。你爸爸都说了,谈了个女朋友啊?什么时候带过来给叔叔们看下啊,帮你把把关看好不好看,顺便做做僚机,教你怎么谈恋爱啊。”Off又开始不正经的揶揄着Singto,丝毫没看见面前这人从疑惑到有些僵硬的表情变化。

  “你说,是我爸爸说的我谈恋爱了?”Singto毫不掩饰自己突然冷下来的神情,也不管方才自己是否还装着一副乖乖生的样子。

  “是啊。”Off一脸我都知道了,你小子就别想瞒着了的架势。

    所以这是Krist硬要和自己分房睡的理由?Singto内心冷笑,因为觉得自己谈恋爱了,所以要给自己私人空间?我的爸爸可真伟大!Singto忿忿不平,但是很快便调整好了自己的面部表情,“那,Off叔叔你在这干嘛呢?”其实看Off这耍帅的装扮和开着拉风的跑车的样子,Singto便知道肯定是又在勾搭哪个女生了。

  “等人呢,嘿嘿。”Off盯着校门口,生怕错过自己的目标人物。

  “谁啊?”

  “你不认识的。”Singto的不依不饶让Off有些烦躁。

    这样的态度让Singto很不爽,心里的白眼都要翻上天了。但是想到自己此次的目的,Singto默默告诉自己:不生气不生气,为了接下来的计划,淡定淡定。

  “好吧。我还以为Off叔叔是在等我们学校的老师呢,我在学校也认识挺多老师的,还想说能不能帮帮忙呢。既然Off叔叔那么忙,那我先不打扰了。”说着便佯装真的要离开。

    Off在听到Singto说的话内心一动,对啊,这小子好歹是学校风云人物,赶紧拦着Singto:“诶诶诶,我怎么能让你一个人走回去呢。怎么说也是长辈,等下坐我的车,我送你回去啊。”

  “可是Off叔叔不是忙吗?没事的,我一个人回去。”Singto以退为进。

  “说什么傻话呢。不忙不忙。”Off的表情在Singto看来有些狗腿。还没等Singto说话,Off便紧接着开口:“Sing啊,你知道你们学校一个叫Eva的女老师吗?”

    Singto不知道该说巧还是老天帮忙,忍着笑尽量不显出自己的开心:“Eva老师吗?”

    Off一听这语气就知道有戏,眨眨眼等着小孩继续往下说:“那是我班主任呢。”此时Off只想给好友的儿子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  “嘿嘿,Sing啊,平时Off叔叔对你挺好的吧。”

    嗯,七岁那年把Krist叫到酒吧去喝酒,回来的时候一身恶心的香水味还让自己错过了一次晚安吻、一次早安吻外加一次和Krist吃早餐的机会,还有这么多年来给Krist介绍了那么多女的,去海边玩还当个大灯泡。想到这,Singto眯着眼笑了:“是啊,Off叔叔对我可好了!”

    毫无察觉的Off顺着话:“我对你那么好,现在啊,叔叔想让你帮个忙,帮我...”

  “Off叔叔,我知道的。”Singto打断了Off的话,“其实,Eva老师今天就有说要去我家家访。”说出这句话的Singto突然低下头:“因为我这次考试考砸了。哎,要是爸爸知道了会生气的,我现在都不敢跟Eva老师说我家地址,不然她晚上就会来我家了。”

    Off转了转眼睛,心想天助我也,丝毫不知道自己才是被套路的那一个,“哎呀,Sing别怕。这样,我和Kit说一下,你晚上住我家,就别怕Eva老师家访了。你给老师我家地址,这样我替你挡住这次家访,Kit也不会知道,怎么样?叔叔是不是对你很好啊?”

  “这样...好吗?”Singto话里有些为难。

  “当然啦,难道你想让老师去你家家访,让Kit知道你考试考砸了?”

  “恩...好吧,那谢谢Off叔叔了。”Singto垂下眼遮住满眼的情绪,手指却摩挲着书包上放着那本日记本的位置。看来,今晚就只有你陪我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BC


评论(35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