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sssskinny

为爱发电
开心就好

You are my Angel【18】

养父Krist X 养子Singto

伪骨科

受不了的请绕道

全部OOC属于我

 〖01〗 〖02 〗 〖03〗 〖04〗 〖05〗 〖06〗 〖07〗〖08〗〖09〗〖10〗〖11〗〖12〗〖13〗〖14〗〖15〗〖16〗 〖17〗
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当Krist顶着黑眼圈和低沉的心情准备起床时,Off家里的Singto已经穿着整齐的走出客房准备去上学了。走到客厅却发现Off坐在沙发上,背对着他。

  “Off叔叔你今天这么早…”嘴里的话都在Singto看见Off腿上放着的那本日记本时停住了。不过三秒,Singto立马把日记本抢了过来,皱着眉有些愠怒:“你翻我东西?”

  “是它自己掉出来的。”Off语气不善的直视站着的青年,气势上不输分毫。他站起来从Singto怀里抽出那本日记本,举在两人中间,手上暴起的青筋显示着主人的隐忍:“你知道你这是在干嘛吗?”

    他知道了。Singto心想,硬着头皮回答:“嗯。”

    Off突然话锋一转,脸上的笑容有些僵硬:“呵呵,你在跟我开玩笑吧,你不是有女朋…”

  “我没有!”天知道Singto现在听见女朋友三个字有多火大,都是因为这几个字Krist才那么坚决的要远离自己。

    Off直接把日记本摔在Singto身上,在看见Singto着急的伸手去接并一副紧张样的时候更加来气:“他是你爸!”

  “呵,又不是亲生的。”Singto轻描淡写的陈述了事实,Off却仿佛听出了他语气中的含义。

  “他…”

  “Off!”这是Singto第一次直呼长辈的名字,他向前一步直视着后者的眼神,Singto虽然现在才170出头,但是气场却丝毫不输高了他快两个头的人。

  “我爱他。”Singto的语气充满坚决,“我爱Krist,不是亲情上的爱。”

  “不行!”

    听见回答的Singto低头轻笑,望向Off:“我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见啊,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。”

   Off没见过这样的Singto,况且他也没法反驳,确实这件事与他无关,不对!谁说无关!Krist是老子死党啊!

  “Singto,你听我说,这只是你青春期的一时冲动,你只是一时没分清不同类型的感情而已。”Off放缓了语气,试图说服他,也是在说服自己。

  “Off叔叔,我没有一时冲动,我不是最近才喜欢上他的。我已经爱了他将近十年了。自从十年前他在福利院向我伸出手的那一刻,我就无可救药的爱上他了。所以,请你相信,我是真的爱他。”Krist没有家人了,除了自己,他最看重的就是Off这群朋友了。Singto深知这一点,所以他将自己的感情坦白给Off听,他也很重视Krist珍惜的人事物。

    Off神色复杂沉默的盯着Singto,“我有一个要求。在你高三毕业之前,你不准让Krist知道这件事。一年后,等你毕业了,是个成年人了,你们之间的事就由你们自己解决。还有,不管最终Krist是什么决定,你要答应我,你都不能强迫他。”Off知道Krist有多溺爱这孩子,担心他会因为害怕Singto受伤而不顾自己的感情。

  “我答应你。”

    得到承诺的Off转身准备回房间休息,这什么破事!搞得他一晚上没睡觉心情复杂的。

  “等一下。”Singto叫住他。

  “干嘛?”Off没好气的说。

  “Off叔叔,谢谢你。”Singto郑重的向Off鞠了个躬,语气里是十分真诚的感激。

  “真烦你们父子俩!”Off假装嫌弃的说,转身回房时却忍不住嘴角带着笑的摇了摇头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TBC


评论(28)

热度(172)